close




               ↑就是他這ㄍ白木一直撞人ㄉ

          嗯   ~   她好像是叫中營ㄉ學校還是中啥挖溝

        坐烏來公車ㄉ      抗到他亦定要閃ㄉ遠遠ㄉ

       ㄅ然啥時被撞都ㄅ曉得哩!!



 昨天依天ㄉ好心情全都再公車上被一ㄍㄅ同校ㄉ女生給全撞成想打人標髒話ㄉ心情ㄌ!!

 幹!   死白爛我一ㄍ國三生可ㄅ是ㄋ這ㄍ區區ㄉ國一生撞ㄉ起ㄉ

媽ㄉ還ㄅ只撞一次        襙!       他一路重新店撞到屈尺他下車才沒在撞

真他ㄇㄉ幹!      第一次被人這樣撞!!

他還是在撞什麼都ㄅ拉就拉別人ㄉ書包

而且平衡感又ㄅ好死白爛

撞到我差一點出聲罵他!!

真ㄉ很...




















靠腰真他媽ㄉ死白爛

而且他還啥都ㄅ福也ㄅ拉就專拉別人書包ㄉ提袋

幹     難道他ㄅ知道羞恥ㄇ?!      難道他ㄅ知道這樣別人會生氣ㄇ?!

一兩次也就算ㄌ    他還從新店撞到屈尺也      真ㄉ很想從他頭上貓一拳下ㄑ

媽ㄉ該說他是沒平衡感呢?!      還是該說他沒+較??

我最討厭這種人ㄌ      白目白癡白爛外+拎老師卡好大水餃ㄉ有夠靠杯

ㄅ道歉也就算ㄌ      我把書包換成揹單邊他還是一直ㄅ停ㄉ撞

這種人遲早ㄅ被圍毆到死才怪哩!!
















各位大大別說我髒話多        因為這已成ㄌ口頭禪         所以也改ㄅ掉        

如果這樣ㄋ還是覺ㄉㄅ好那我跟各位大大道歉           可也別叫我改    因為我就是這樣子!!=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