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喝喝喝  

昨天上午第一二節童+課

我悶...     ....

在 ...         ....         做餅乾      哈哈哈










ㄅ過呢 我並ㄅ是做ㄉ很開心 因為有人一直搶著要做

說到他我就氣 說到這件事我就棄ㄉ跳腳    想當場把桌子翻ㄌ

他阿是我悶班ㄉ3號ㄉ女生    他真ㄉ夠白爛哩

我還做ㄅ到一辦它就搶ㄑ做ㄌ 真ㄉ是自以為很厲害

啥事都要搶     真ㄉ是...              有夠悶

每次都依樣    ㄅ對他反感都ㄅ型ㄌ哩

而且它還很三八哩  

得罪ㄌ人都ㄅ知道   自以為有人罩就屌    到最後還ㄅ是靠ㄅㄟˊ人















唉        ~          

真ㄅ之下禮拜ㄉ畢旅能順利ㄇ?!

能ㄅ翻臉ㄇ?!    能玩ㄉ開心ㄇ?!

我還跟他同ㄍ房間    

位啥我每次都遇上這種人哩??

它幹麻要這抹讓自己討人厭呢??

煩死ㄌ 一想到就ㄅ爽 就想打人喇

誰來救救我喇??      真ㄉㄅ想跟他再同一ㄍ學校哩!!

好想轉學喔    ㄅ過一轉會有一ㄍ人很難過哩 我又ㄅ想讓他ㄅ開心

我該怎辦哩??




嗄 ~ 各位大大幫我想ㄍ辦法行ㄇ??


該怎辦哩??















對ㄌ對ㄌ 想做餅該ㄇ??         OKㄉ喇!!               


作法


烤箱溫度   180   ~    200      (上下火)

兩顆蛋    蛋白蛋黃分開

但黃裡要+ 一點奶油   一小陀就好ㄌ

蛋黃抹餅乾上   蛋白可到掉或是敷臉



打發
       奶油1 1/3一條    
       糖粉或細糖   140  -  160g
 +    蛋   3   個    (分開+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換工具
         奶粉50g
         低筋麵粉450g
         香草粉一包
         泡打粉一小匙

後再柔一柔     用桿麵棍桿一桿

後用成一樣ㄉ厚度     再用做餅乾ㄉ模子印出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