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昨天才在+裡大吵一架而已

今天就...






















原來被自+老ㄇ子退回已送很久ㄉ禮物心視這抹ㄉ痛

原來我在他心中就這抹點ㄉ地位

還是說我連邊都沾ㄅ上?!



























哈!是該說我自作孽ㄅ可活呢?!還是自己活該ㄚ?!


























我根本ㄅ董位啥禮物會被退回??

他說也沒說就丟環給我!!

是怎樣??

如果一開始就ㄅ想要那位啥還要收下還要用它呢??




















我搞ㄅ懂!!實在是搞ㄅ懂!!

























我到底做錯啥ㄌ??

















ㄎㄣˋ子ㄅ過是我ㄇ而已

竟稿的好像是天皇老子!!怯

有啥了ㄅ起?!

反正我在ㄋ悶心中也只ㄅ過是ㄍ廢人而已

我沒差以後我也是會搬出ㄑ住而已

到時我會把ㄋ悶對我ㄉ所作所為全數奉還給給ㄋ悶!!

等著瞧八!!    抗是ㄋ厲害還是我厲害

到時找ㄅ到人可別用手機奪命連環摳ㄏㄚˋ



























如果ㄅ想受傷...

就要先學會冷酷.無情.堅強

否則ㄋ永遠只有被欺負ㄉ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