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是發生在段考前ㄅ知道第幾天!!

       這件事就算再過個幾百年幾千前它一然在我心裡

       就算要叫我抹也抹ㄅ掉ㄉ討厭記憶!!






就在那一天晚上6點多只ㄅ過沒收衣服他那ㄍ爛人.世紀大敗類
                                                             
我哥↑

      境然對我大呼小叫我ㄑ收衣服!!

      他是啥意思??收衣服ㄉ事是難道理所當然是我要收ㄉㄇ??

      難道他就ㄅ用穿ㄇ??衣服ㄅ是他ㄉㄇ??

      幹叉娘ㄉ他什抹東東??平什抹對我大呼小叫??







                                  省略






厚來收ㄌ衣服也ㄑ吃飯後我只是把剩下ㄉ菜留著想洗完澡再吃

      結果我洗完澡出來我哥竟然又罵我說我只是ㄅ想吃想到掉!!

      真他ㄇ我怎說怎解釋他ㄇ他就ㄅ聽批哩啪啦ㄉ一直罵!!操幹ㄉ

      後來就把剩下ㄉ菜吃完啦!!








                                                
                                                   在省略  







在在後來差ㄅ多事7點多我在房間看書因為要段考嘛!!

       我看沒幾分鐘電話就想ㄌ!!

       有ㄍ朋友沒事找我聊天這一聊也沒聊幾分鐘

      這之前還有幾通簡訊所以離開房間
 
      想說這又ㄅ用幾分鐘索性ㄉ就沒關電燈

      誰知我接完那通朋友ㄉ電話時那爛人.敗類ㄅ知哪根經ㄅ對??

      竟然跑過來又罵ㄌ我一次後跑ㄑ我房間砸天花板

       這一砸電燈泡沒壞反而是我ㄉ電燈座壞ㄌ開ㄅ了燈看ㄅ了小說也看ㄅ了書ㄌ
  
       後來就ㄑ客廳看電視ㄌ
!!










                                                                 在在在省略  









後來我ㄇ回來ㄌ那爛人兼敗類靜人跟我ㄇ說我當然就說我又沒幹麻

      我才剛說完那爛人兼敗類竟然把水杯扔ㄌ過來真她...

      當時我又跟我ㄇ說一遍那爛人竟然說ㄅ是這樣堅持他說ㄉ才是對ㄉ

      就這樣我就跟那爛人吵ㄌ起來!!

      那時他說ㄌ這抹一句話『
要ㄅ是他把我當他妹看ㄅ然他早就找人打我ㄌ』 

      當時我是這抹想ㄉ『
嗄?你說ㄋ把我當ㄋ妹?要是ㄋ真把我當ㄋ妹爸ㄇ在醫院時ㄋ就ㄅ會那樣打我ㄌ

      ㄋ把我當ㄋ妹我還沒把ㄋ當我哥ㄋ!!要找人打我來押!!從小被打到大我又沒在怕!!』

       後來我就發誓從那時起我ㄅ會再讓任何人碰我一根寒毛!!

       也決定以後鐵定搬出那個+!!




































只要我活著一天誰也別想打我!!       後來也當他悶是陌生人ㄌ!!       我ㄉ快樂只來自校園ㄅ來自+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