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竟然凌晨5點才睡...歐ㄇㄞˇ尬!!這是我做晚睡ㄉ一次

      通常我最晚4點多就會睡ㄌ...真他ㄅ知哪根經ㄅ對那抹晚睡!!
                                          




                             
↓大+睜大眼睛注意看下ㄑ







是這樣滴我呢是因為整天無聊沒事沒事幹一直在看電視ㄉ夜貓子滴

      怎抹說勒...       簡單講呢我每天都好命ㄉ要死中午才起床
● 也ㄅ完全是喇● 

     
所以囉昨天下午也跟我小就有點鬧ㄉㄅ開心

      因為他叫我ㄅ要看電視ㄑ外面走走...  後來我也ㄑ走走

      我心想叫我別看電視那我坐著種形ㄌ八後來我就關掉電視就真ㄉ坐在那

      結他又一直叫我出ㄑ走走有5.6變ㄌ八...

      真他...超想飆髒話ㄉ喇但是它畢竟是我舅舅嘛所以囉...只能罵在心理


                                               
        


                                                   
                                                    
這段省略

                                               
        




後來就因為聽ㄉㄅ耐煩索性ㄉ就會房間ㄑㄌ...

     結裹在房間做ㄌ一下...還真有點無聊就把我ㄅ小心用壞ㄉ手機充電器拿ㄌ出來

     ㄋ悶知道他壞在哪ㄇ??

      真他...他竟然壞在線上  我想因該是長拉扯所以他就這樣在連接ㄉ地方給他斷ㄌ

      那時真ㄉ差一點就給他飆ㄌ髒話...後來就用也用ㄅ好就再也沒用充電器扔一旁完PSPㄑㄌ

                                               
        



                                                          在省略

                                               
        



晚上8點多我小舅都一把年紀ㄌ竟然在交友網站看美眉.聊天節國還ㄅ是我在幫他打字這好像有點

     
結果他專找一些台中ㄉ人聊人也沒說很正旦還可以ㄉ人

     就樣邊幫他打自我邊看我ㄉ電視ㄅ過我看ㄉ也只是電影台

     在告訴ㄋ悶我舅他竟然要我這樣打
雖然我ㄉ外表沒有一百分但至少

     想認識ㄋㄉ誠心是一百零一分... 

            其他有點太肉麻ㄅ想打


     
後來我也ㄅ管就直接打...打完就直接看電視ㄑㄌ...

     結果後來我再切電視ㄉ時候竟然沏到18禁ㄉ電影台沏愾後我舅竟然還叫切回ㄑ真他有點...
 
     後來又邊看邊打字時間就ㄅ段ㄉ流失ㄅ之ㄅ覺間就到ㄌ4點多

     本來回房間要睡覺ㄌ卻又看到ㄌ我ㄉPSP就索性ㄉ拿起來玩意玩就玩到ㄌ5點多才藝是到該睡ㄌ

     就沒在完ㄌ...後來就倒頭大睡ㄑㄌ       哈!!下次朋友見到我一定會有黑眼圈
























    有句話天涯海角自家最好 雖然有很多人相信是對ㄉ但...

    我ㄅ相信因為我ㄉ家ㄅ好
                             
               那各位朋友ㄋ悶相信ㄇ??ㄋㄉ家好ㄇ??
    家要合諧是大家一起建立ㄉㄅ是一格人建立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