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下雨‥‥因為你不會知道我流淚‥‥
喜歡發呆‥‥因為你不會知道我想你‥‥
喜歡孤單‥‥因為你不會發現我I你‥‥
喜歡在你身邊‥‥因為你4我最I滴人∼

世界上最遙遠斗距離 不4生與死
而是我揪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I你

被I與I人都4幸福,希望大家好好珍惜!!
因為幸福永遠在身邊∼默默守護你!

看完全文…想想…它在說什麼…

看完全文再移動泥斗滑鼠…反白…它

不可以耍賴唷!1定要先看完才能反白唷!

 

每個人都u第1次,,
可是我沒想到會這麼痛.
我躺在床上等著他.
他溫柔斗叫我放輕鬆.
然後我看著他進入我...........接著我看到我斗血.
 ...........真的好痛 
................原來捐血這麼痛!
---------------------------------------------------------------
我實在無法抗拒那堅硬斗誘惑,
當我把它含在口中又舔又咬,
啊∼嗯∼快流出來了,滴在臉上了,
黏黏的∼終於讓它變小了,
真過癮!
"喂,老闆再來一支冰棒!"
---------------------------------------------------------------
當夜幕低垂,心情忐忑不安!
期盼那根硬物進入我斗口內∼
輕輕溫柔斗∼前後左右∼上下不停∼抽動!
每一次弄得我口吐白沫 ......
噢!刷牙真舒服!
-------------------------------------------------------------
許多夜裡你輕柔斗依偎在我的身上
用綿綿小手觸摸我∼身上嬌嫩的地方
用小巧細嘴吸出我珍貴的體液
直到滿足了才肯鬆手離開
今夜你又來了 .................
死蚊子!
------------------------------------------------------------
每當我受不了需要你時,
你總是經驗豐富斗輕撫我的肌膚,
用你的手指濕潤它∼
再使勁用力斗捅,
直到液體射入我斗體內 ..
幹..護士小姐!
請你打輕一點好嗎?很痛耶...
--------------------------- ---------------------------------
當你打開你斗小洞,
我立刻把棒子插進你那已開斗小洞內...........
喔...插深點!噴射而出的液體溢了出來,
啊!流到外面了...................
先生!95無鉛汽油加滿總共500元.........
---------------------------------------------------------
你就這樣無聲無息的離開我,
沒有任何的微兆,沒有任何的理由,
少了你,孤單的我不再有安全感,
少了你誰來替我遮風擋雨呢??.....................
媽的!是誰幹走了我的安全帽哇∼∼

 

你們真糟糕ㄚ!!不正經唷~!=看完全文再看這個

 

不要以為我4變態唷!這咕4人家寄給我斗辣!我真斗不4變態唷!我4無辜斗,不過我只4想寄給你們看看斗,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