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C12159.JPG 

 

 

 

 

 

 

ㄚ哈哈

兒子壓

你老爸我很尬已頭你剪ㄉ頭毛哩

整ㄍ人都變ㄉㄅㄧ樣ㄌ!!

呵呵呵

 

 

 

 

 

 

 

 

 

雖然我老母說俄樣像猴子 .....=  = 

ㄅ過我粉喜歡

管他說啥

我喜歡OK拉!!

 

 

 

 

 

 

 

 

 

 

但是我ㄇ要我結業式在ㄑ剪...

真是ㄉ

我要剪時ㄅ給我剪

ㄅ想剪裁一直叫我ㄑ剪

很ㄏㄨㄢˊ哩...

 

 

 

 

 

 

 

 

 

 

 

 

 

 

 

 

 

 

新ㄉㄧ年

做新ㄉ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