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又是新的一年了

而今天是第278天

距離寒假只剩下12天

多想天天都膩在一起

多希望出門遊玩的出發點是因為我

多希望一天能有48小時能用

很想霸佔你所有的時間

 

 

 

 

但現實就是現實

這些永遠不會被發現

不想因為我的任性

讓你不高興或為難

所以寧可把它藏在心裡

自己難受一點

而你開心一點

 

 

 

 

謝謝你讓我知道

愛一個人

能這麼酸甜苦辣

就連假日我也想跟你在一起

已經到了不能沒有你的地步了

這次不會再放手了

因為你就是我的寶

謝謝你愛我

我的小笨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