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C11951.JPG  

哇哈哈

禮拜六跟順順和蟑螂ㄑ光南

ㄅ過1點多才ㄑㄉ...   = ="

但是還是要謝謝順喇!!

他幫我夾玉米ㄉ

 

 

 

 

 

 

超喜歡玉米ㄉ!!

超好看ㄉ喇

自強也說我夾玉米很可愛   0ˇ0

哈哈哈    玉米玉米

愛死ㄌ...

 

 

 

 

 

 

 

 

 

我有拍下來

但是...

相機被我麻發現ㄌ...

被痛打ㄌㄧ頓 ...   相機也被沒收ㄌ...

 

 

 

 

 

 

 

 

 

 

 

 

 

嗚嗚嗚      相機...      麻~还我喇

我要我ㄉ相機喇...

腿好痛哩...

瘀青ㄌ...       有點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