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先跟我大聲的

你罵我ㄔㄨㄥˋ三小朋友?

雞排的勒

 

 

 

 

媽的

每個都是白目小

不會看情況說話

好好的一定要搞得大家不愉快你才甘願?

你娘的

跟你換個時段也要該

你是載該三小?

什麼叫每次都你用早上?

用早上的都是我吧?

你他嗎

睜眼說瞎話

去死一死算了

醬子少一個人跟我大小聲搶電腦

 

 

 

 

 

娘的勒

每次都拉我的網路線

煩不凡?

少煩我OK?

你跟他有差到哪裡去?

媽的不愧是你生的

一樣的靠腰

通通去死一死算了

省的汙染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