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悶什麼都行

就我什麼都不行

他嘛的

做這各被罵做那個被罵

機掰

媽的

從來就感覺不到你的關心

你的那雙眼睛

從以前到現在

停留在他悶身上的時間

比停留在我身上的時間還久

我還能說什麼?!

 

 

 

 

 

反正我就是不孝順嘛

那你大可當我不見或丟了

在不然當做從來沒有我這個人存在也好

 

 

 

 

就算我是籠裡的小鳥

那你至少也要偶爾

放我出來飛飛

再把我關回去壓

我只是想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又不是翅膀硬了要離巢的小鳥

 

 

 

 

 

煩~

我已經吵累了

可以放我自由嗎!?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