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原來阿 我懂哩

原來她寧願把她扔在+當米蟲養

供他吃住供他上課上班

也ㄅ給我讀私立學校

原來... 

原來男ㄉ終究比女ㄉ好

原來我在這+沒上課ㄉ份

原來他可以讀私立學校我ㄅ行

原來他在壞還是比我好

原來這才是它ㄉ想法

原來...

原來我在這ㄍ+  [  無 錄 用  ]  喇...

 

 

 

 

 

 

 

 

 

哈哈哈

我好笨押

為何聽到這些話

我ㄉ眼淚卻ㄅ聽話ㄉ

在眼眶打轉繼而流ㄌ下來???

我ㄅ是早已麻痺ㄌ嗎???

難道我還有感覺???

我想是吧!!!   ㄅ然我為何流淚?!

也是喇  

因為我沒想像中ㄉ要堅強

沒想像中ㄉ把自己武裝ㄉ刀槍ㄅ入

沒想像中ㄉ包裝自己

沒想像中ㄉ...

          那麼堅強

就算是鐵人也有會累ㄉ時候

就算是鐵人他ㄉ心也是肉做ㄉ

也會痛ㄉ押...

 

 

 

 

 

 

 

 

 

 

為什麼沒人懂我

我ㄅ想要求回報

只想默默付出

難道這樣也ㄅ行???

為何總是要剝奪我應得ㄉ權力

就算他是敗類...

但我終究ㄅ如他

 

 

無處發洩    只能靠這篇文章

他們到底懂我多少?!

每次都說懂我

哈 哪ㄍ媽媽ㄅ是醬說ㄉ??

哪ㄍ媽媽會說他ㄅ懂它ㄉ小孩???

 

 

媽媽暸ㄅ起呀

評什麼剝奪我ㄉ權力

就算我夠堅強

但是我ㄉ心還是會痛壓

原來我離開

還是比留下來ㄉ好壓

 

 

 

哈哈哈

就算我  無助  懦弱 

卻也比離開ㄉ好

我ㄅ想再被他們刺傷

現在ㄉ我早已   傷痕累累

 

 

 

 

 

 

 

 

 

 

 

 

 

 

 

我ㄉ心...      要死ㄌ

我要凍結我ㄉ軟弱

武裝我ㄉ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