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幹幹

他馬ㄉ

沒事給我來ㄍ胃痛

要死ㄚ???

 







現在ㄅ知道是飽是餓

幹  

還好今天睡眠正常...

ㄅ然給他來ㄍ三天兩頭

晚上一覺到4點多

這樣ㄉ話叫我怎辦ㄚ???

 

 

 








ㄇㄉ 

每次都說我三餐ㄅ季     

我呸

只會降講

要是我可以控制我ㄉ睡眠ㄉ話

那我怎會早餐當中餐吃????

ㄑ你ㄇㄉ

 

 







ㄋ他馬馬ㄉ

這又ㄅ是我願意ㄉ

幹  

只會罵

早點起床你有幹ㄍㄧㄠˇ我

晚起你也要幹ㄍㄧㄠˇ

襙 

我到底哪裡惹到你ㄌ

 

 

 

 

 

ㄋ他馬馬ㄉ

煩ㄅ煩阿

在這樣下ㄑ

我看我是這+第一ㄍ

得憂鬱症ㄉ傢伙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