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單在心理

作詞:Love ܤ° 作曲:方文良 編曲:方文良/梁介洋
歌手 : 林依晨

☆☆→ ←☆☆
用你的早安陪我吃晚餐 記得把愛戀存進撲滿
望著滿天心在閃 聽老公對老婆說要勇敢

不怕我們在愛情的兩端 看你的真心燦爛的閃
 用盡全力一併收攬 你讓我看到我的心有你的心作伴

少了你的簡訊當安慰 我還不習慣 你的望遠鏡望不到 我在心裡的孤單
愛戀中的潮水跟著愛情來回到轉 我會死心地走 讓你有一天遺憾

少了你的親吻當熱情 我還不習慣 E給你坦白看不到 我在心理的孤單
世界再大兩隻戀人就能互相對看 愛戀不會茫然 我的心通通給你保管

☆☆→ ←☆☆
不怕我們在愛情的兩端 看你的真心燦爛的閃
 用盡全力一併收攬 你讓我看到我的心有你的心作伴

少了你的簡訊當安慰 我還不習慣 你的望遠鏡望不到 我在心裡的孤單
愛戀中的潮水跟著愛情來回到轉 我會死心地走 讓你有一天遺憾

少了你的親吻當熱情 我還不習慣 E給你坦白看不到 我在心理的孤單
世界再大兩隻戀人就能互相對看 愛戀不會茫然 我的心通通給你保管

☆☆→ ←☆☆
少了你的簡訊當安慰 我還不習慣 你的望遠鏡望不到 我在心裡的孤單
愛戀中
的潮水跟著愛情來回到轉 我會死心地走 讓你有一天遺憾

少了你的親吻當熱情 我還不習慣 E給你坦白看不到 我在心理的孤單
世界再大兩隻戀人就能互相對看 愛戀不會茫然 我的心通通給你保管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