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尖叫

好開心啊

這兩面錦旗

讓我們拿到手了

期盼多久了

終於

沒有再輸給美容科了

雖然大家都說前幾個上的不會得名

不過我們第四個上場

還不是抱了冠軍回家

哈哈哈

.二年級冠軍我們綜高廣科全包辦拉

哇哈哈~

一年級是綜一1

我們的直屬學弟妹

爽死了

只差 精神總錦標 沒抱回家而已

 

不過

有一半的時間我都再度辜XD

一年級不知道第幾個就開始度辜

本來想看綜一1的

結果又睡著了= =

後來快到最後一班才起來XD

然後休息幾分鐘後

換三年級

因為三年級只有8個班

只有就業班有

綜高三年級沒有 (口憐啊以後我們也沒有了......

看完三級後又休息1小時巴

啊災沒看時間XD

後來換二年級

我們第四個

看著前面兩個班比完

我越來越緊張

很怕出錯XD

換我們上場

還好進場雙十沒事

不然就要哭死了

後來到指定曲

走場換隊形變成太陽

那時太陽應該算有圓巴

我還看到我們班的戰車

1比1的喔

超帥的喇

 

後來創意隊呼

有個地方讓全校都笑了

就是

 

評審我要冠軍 (請給我 請給我)

評審我要冠軍 (拜託你 拜託你)

 

這段要跪下來

還要有哭腔

頭還要碰地

 

 

創意隊呼如下 


廣二忠班(指揮

衝ㄒㄧㄚˇ(指 指揮

噢~~~(指揮

噢 軍歌比賽 創意隊呼 真是有趣的比賽(M字腿

噢 評審再見 校長再見 同學大家明天見(M字腿

Everbady 上車要問好

Everbady 禮讓老弱孺

Everbady 下車說謝謝

Everbady 軍歌比賽得第一

 

趴吐(指揮

評審我要冠軍 (請給我 請給我)

評審我要冠軍 (拜託你 拜託你)

平身(指揮

謝主隆恩

同學們 衝阿(指揮

ㄏㄧㄥˊ  ㄣˇ

嗶嗶嗶嗶嗶(指揮

搖咧搖咧搖咧搖

我開著我的哺哺車搖阿搖啊搖

前面載著冠軍盃後面掛錦旗

我開著我的哺哺車搖啊搖啊搖(向右轉出場

我開著我的哺哺車搖啊搖啊搖(繼續唱到出場地

我開著我的哺哺車搖啊搖啊搖


 

回座位之後

看了幾個班

我又開始度辜了XD

超想睡的喇=   =

結果我又睡到倒數第二個班上場才醒XD

話說二年級廣科包頭包尾

第一個上場的是廣二孝 (什麼獎都沒得XD

最後一個是廣二愛 (只記得他們有得精神總錦標

 

不過還沒報二年級冠軍前

我們就準備好要衝拉

(衝去幹麻咧

當然是一起去領獎啊

 

而且我們班指揮

在領完創意隊呼回來

把錦旗拿給別人

然後他又說

[  還有 還有  ]

哈哈哈

超有自信

相信我們會得冠軍

超開心的喇

廣二忠你們好棒ㄚ

呵呵呵

等下學期的詩詞比賽

我還要得天籟之音回來=ˇ=

掛滿整個教室

我相信我們班可以的

廣二忠可以的

 

 

不過這下陳xx(班導

應該不會再對我們xxx了八

說真的

我看到他就ㄉㄡˋ ㄉㄨㄚ

什麼叫三把剪刀共用

你xxx的

我們班49個人

是要我們剪到民國幾年ˋˊ

超討厭他的

爛老師

還去科辦哭訴

說什麼

你教不下去了!?

我才上不下去咧

什麼事都只會罵

就不能用講的嗎

真的越來越白爛

回去教你的國中生喇

不要再摧殘我們廣二忠了好嗎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