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FB多久沒來過這裡了呢?!

所以

我決定

再回來一用=v=

 

 

 

其實

有很多事 和 物

都必須親身經歷後

才會有許多感觸

但...

其他人卻未必懂得這些感觸

也未必會了解

 

 

 

最近

我常在想一件事

曾經

有一條人命

差點

被我葬送掉

 


 

 

這有個小故事

在9或10年前

 

我小學

我妹幼稚園的時候

那時是在大豐國小的運動會上

我教他拉單槓

扶她上去

叫他等一下

我下去接她

結果我還沒到

她就支撐不下去

 

 

放了手

然後我媽就來了

她跟我媽說他頭有點暈

(( 我想他大概是撞到頭了

 

回家之後

情況更糟了

我妹說他頭暈想睡

我媽一直抱著她叫他不要睡

 


 

我曾想過

如果她就這麼走了

我的命運

會不會跟現在不同

會不會因為這樣

她就不愛我了?!

會不會把我丟掉?!

我不知道

 

而到現在

我媽

還介不介意這件事?!

還記不記得這件事呢?!

我不知道

也無從得知

 

 

 

 

 

而這個家是從何時變了調?!

他國一我小六?!

還是他國二我國一時?!

我想大概是

他國一我小六吧

從那時

家裡就多了吵架.怒罵的聲音

笑鬧聲漸漸被掩蓋

一直到國一

我爸走了

沒變的是

吵架和怒罵的聲音依然存在

還有變本加厲的狀況

到現在

依然還在

先變的是誰?!

 

 

 

是你

是你讓我痛恨留在台北這個家!!!!

因為你

我從

 

害怕

恐懼

壯膽

勇敢

堅強

 

再到

 

回嗆

 

誰也不會想過

我曾經動過殺人的念頭

一個不惜一切代價

就算會被送進少年監護所

我也要殺了你

反正我才13.4歲

不會留案底的

 

誰曾經想過?!

沒有

就連我媽也沒想過

 

 

 

 

我不否認我也變了

是你讓我學會

不堅強

不勇敢

我的自尊心就會永遠被你踐踏於腳底

 

 

所以現在

我給自己四年的時間

讓自己對這一切

都可以

已沒所謂去面對

四年

我給自己四年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