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C18823.JPG

 

雖然早上下著雨

但是

比賽依然進行著

隨著一班又一班ㄉ上場比賽

整ㄍ人就跟著緊張起來

但後來上場剩下ㄉ只是

雨低在身上冰冷ㄉ感覺

緊張感通通都被沖刷掉ㄌ

這場比賽下來我絕得

都比之前ㄉ驗收都要來ㄉ好

比賽也比玩ㄌ

接下來等ㄉ當然是

下午最後ㄉ名次公佈拉

 

 

 

在公佈優勝ㄉ時候

我差ㄉ點沒被下死XDD

教官在念班級時

突然說:[   綜一  --------   5班~  ]

心臟差點停掉XD

可是在念到 [ 廣2中班 ]時

我悶班ㄉ心情突然從

最高點降到最低點

因為他悶是我悶ㄉ

直系學長姐ㄉ班級

ㄊ悶ㄑ年是殿軍

今年卻是優勝 

心理應該也ㄅ好受芭

 

 

 

可是後來我悶很開心

因為我悶是亞軍

雖然倫我悶上場時ㄉ雨勢是最大ㄉ

但我絕得是直得ㄉ

可美一孝真ㄉ很強 

他悶ㄉ老師也很厲害

可有亞軍也ㄅ錯押

雖然比ㄅ過他悶

但總比沒名次要來ㄉ好

 

 

 

因為我悶努力過 所以得亞軍

因為我悶式過  所以得亞軍

因為大家ㄉ合作 所以得亞軍

因為我悶ㄉ班導 所以得亞軍

更因為大家ㄉ努力 班導ㄉ耐心 

                  所以我悶得ㄌ亞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