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ㄚㄚ

今天開學欸

忙死ㄌ (忙ㄉㄅ是我XD

ㄅ過說真ㄉ

書還真多欸=   =

才揹幾本書就重死ㄌ (還是厚ㄉXDDDDD

我ㄉ肩膀快斷ㄌXDD

 

 

 

 

 

我可以ㄅ一穿裙子ㄇXD

說真ㄉ

我真ㄉㄅ喜歡穿裙子欸XDD

我對裙子有恐懼症欸=   = (才怪XD

我真ㄉ很討厭能人欸

衣服醜死ㄌ...

黃色 + 咖啡   還+那蝦咪鞋....

衣服簡直跟大便一樣XDD

還要熬三年....

真ㄅ知道行ㄅ型欸這樣=   =

 

 

 

 

 

 

 

 

 

更該死的是

班導還使技藝學程ㄉ老師=   =

很該死   他還是被我嗆過ㄉ....

應該說天注定還是我真ㄉ很ㄙㄨㄟ....

該死

該死

該死

真ㄉ很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