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盪.笨盪   

我真ㄉ是...

名符其實ㄉ笨盪

有人在乎時會賢慧覺ㄉ煩

那現在咧(?!)

 

 

 

 

 

 

 

沒人在呼時   卻覺ㄉ失落...(除ㄌ+人)

有ㄌ失落感       寂寞 孤單 依孤腦ㄉ跑ㄌ出來

以前失落從ㄅ會在我身上找到

而寂寞 孤單 則伴隨我長大

以前從未懂過這些感覺

 

 

 

 

 

 

但現在這些感覺

卻讓我有股想哭ㄉ衝動

之前上網掛即時有人聊

現在掛即時卻沒油

現在掛即時已成ㄌ

我碰觸電腦所例行ㄉ公式...

沒油人聊我卻只能對著電腦   發呆  

 

 

 

 

 

 

 

 

 

 

 

 

 

到底是誰改扁ㄌ我  (?!)

讓我開始有ㄌ這些感覺...

誰   ?!   誰    ?!      到底...     是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