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襙!        ㄇㄉ愛告狀 幹 遲早會被害死

ㄎㄣˋ 跑ㄑ跟阿飄    說我在外面混!!        

幹 該死我明明就是陪朋友等人      卻說我在外面混.......     

  襙      光聽就ㄅ爽!!     

更何況我也只有上星期四遲到而已!             ㄇㄉ!!

要ㄅ是我ㄇ換工作 我哪會天天都遲到!!        襙

 

 

 

 

 

 

 

 

 

 

 

 

   

 

 

 

 

 

 

 

 

 

 

 

 

 

ㄎㄣˋ      真ㄉ4机八毛         結果中午被叫ㄑ辦公室 [    拷   問     ]

唉 ~ 算我ㄙㄨㄟ 誰叫我沒把所有實說清楚講明白!!

後來整整被念ㄌ快1ㄍ小時多!!    而且ㄚ飄又說他有打電話跟我ㄇ說ㄌ!!

我暈...        ㄇㄉ 回+後我ㄇ又在問又在罵!!        襙       煩死ㄌ

死ㄚ飄      我跟ㄋ勢不兩立         星期日晚上又被念          怯!

机車ㄉ+伙闷       抗ㄌ就覺ㄉㄅ爽 幹ㄋ娘!!

 

 

 

 

 

 

 

 

 

 

 

 

 

 

 

 

 

 

 

 

 

 

 

 

 

 

 

 

 

 

 

 

 

 

 

 

 

 

 

 

 

 

 

 

 

 

 

 

 

 

 

 

 

 

 

 

 

 

 

 

 

 

 

 

 

 

嗄 ~ 真是ㄉ...       ㄅ想翻兩都覺ㄉ難

唉       ~           有人叫我忍...             他say简單做起來...       難ㄉ很

 

 

 

 

ㄇㄉ5班老師真ㄉ是名符其實ㄉ       [     廖ㄅㄟˊ訝     ]        還很愛說八卦哩!!

煩 ...      哪          ㄅ想死在他手上都難...

嗄    ~     榦      林      老    木 ( 別懷疑這是一檜木ㄅ是髒話喔!!  =  = )

煩        煩         煩                   每天都很煩!!

每件事都ㄅ如我ㄉ意!!        真洩氣...

哼          ~          他ㄇㄉ真想轉學!!      真想有多遠走多遠!!

     只要能離開這是非之地能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