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爽喇!!    我ㄅ用在跟他搶布偶!!

反正我ㄉ哈士棋是活ㄉ它ㄉ是死ㄉ!!     活ㄉ和死ㄉ總有差別ㄉ嘛!!

而且我ㄉ還ㄅ用錢哩     因為是朋友+ㄉ狗生ㄉ       所以啦就跟他要一隻ㄌ

 

 

 

 

 

 

 

 

 

 

原本是要一對ㄉ但...        他+只生五隻3公2母 可公ㄉ都有人要ㄌ

所以...      我只好要母ㄉ囉!!        雖然我比較想要公ㄉ     但是沒法子阿!!

還是活ㄉ比較帥比較酷!!       我真ㄉ是...            愛死哈士奇ㄌ

雖然養寵物ㄅ是第一次ㄌ   但這次是養狗而且是我愛ㄉ狗就是第一次哩!!

哈哈哈!!      第一次覺ㄉ這麼爽又這嚜高興!!

 

 

 

 

 

 

 

 

 

 

 

ㄅ過哩...     我要ㄑ打工ㄌ!!     因為我要摳摳才能買狗食給狗狗ㄚ!!

這...      我當然是...       心甘情願啦!!

現在心情只有一ㄍ字能形容       那就是...      [      爽      ]         呵!!

 

 

 

 

 

 

 

 

 

 

 

哈!    他ㄅ准我碰他ㄉ布偶?!      好ㄚ!!      OKㄉ!!

ㄅ准我碰        那他當然也ㄅ能碰我ㄉ   [      狗      ]   拉!!

他押 ~ 想都別想!!     狗 是  我  ㄉ!!   死都ㄅ給他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