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下下禮拜二要段考

我竟然ㄅ知道!!˙口˙!!

我抗我ㄉ日子過ㄉ比較慢哩!

唉 ~ 也是喇!    反正我成ㄅ在注意啥時段考ㄉ!!

ㄅ過說到英文這科我...

可以說是...     [ 慘 ㄅ 忍 睹 ]   =   ="

                         ↑  是醬打ㄇ??

還是...??    阿算ㄌ   反正我ㄉ成語本來就ㄅ好!!

 

 

 

 

 

 

 

 

本來有補習就還好 有及格

但沒補習後分數就...      直接跌至谷底

ㄅ過ㄅ至於丫但就是ㄌ!!

可...     也ㄅ指這科哩!!

我包誇数學.理化都是...      [ 慘 ㄅ 忍 睹 ]   哩

數.英只有一次及格    後來就都ㄅ及格ㄌ=   ="

所以...       所以...        所以...

所以要考公立高中對我來說...

根本就是...    癡人說夢嘛      根本就ㄅ可能ㄉ任務

 

 

 

 

 

 

 

 

唉 ~

基側ㄅ知道可ㄅ可以考過100??

ㄅ然ㄚ...           ㄅ被我哥宰ㄌ才怪

因為ㄚ ~    我哥考50我ㄅ過50ㄉ話鐵定完蛋

更何況那是他在+  我在外婆+跟他通即時

那時他告訴我他考50     我還...     

給他打ㄌㄧㄍ符號...    就是[ = =" ]

他ㄅ罵我才怪哩!!

所以他說要是我沒過50的話...         就完ㄌ!!

 

 

 

 

 

現在雖然ㄅ是吊車尾

但我現在ㄉ昏素.名次跟吊車尾好像沒啥兩樣哩?!

嗚嗚  ~  我玩蛋ㄌ哩!!

有哪位大大行行好...         救救我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