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嗯嗯嗯!哈哈哈!(好像在大號XD)

呵 呵呵呵       呵呵呵     (快瘋ㄌ) 

昨天有件很很很 很很很 很ㄍㄢˋ ㄉ一件4

納納納 納納納 那就4

就4 就4 就4 就 ~ 4




我+那ㄍ白爛老歌喇

自ㄍ找我完爆爆ㄉ+火竟然巴我頭!!怯怯怯憑啥打我ㄎㄣˋㄎㄣˋㄎㄣˋ

他ㄇ之前誰玩最多ㄉ??誰把爆爆刪掉ㄉ??

還敢怪我ㄅ會玩??還敢怪我智商像小學ㄉ??怯怯怯憑啥說我ㄎㄣˋㄎㄣˋㄎㄣˋ

上ㄍ月自ㄍ完那抹九還敢快我?!哼哼








ㄇㄉ昨天差點就跟他吵起來ㄌ

真ㄉ很ㄍㄢˋ


















ㄚ哈!今天4返校日5點多就起床ㄌ!!

後來上ㄍ線和部落格又ㄑ吃ㄍ飯    ㄋ悶猜後來怎樣ㄌ??







後來因為時間ㄅ購只好 ~ 把東西都關掉出門ㄑ坐公車囉!!

上ㄌ公車道ㄌ屈尺ㄉ後一站櫻花什抹ㄉ忘ㄌ

到ㄌ那佔我抗到一ㄍ人 那ㄍ人4 雜毛

隊就他是ㄅ過後來也沒怎樣

呵!後來在清潭順順傳ㄌ通簡訊給我

他問我(張:即點要到學校?穿運動服ㄇ?要ㄅ要帶書包?         順)

我回他(平常上課時間 運動服 書包抗ㄋ要ㄅ要帶)   (我要到新店ㄌ)

後來他打ㄌ通電話問我有沒有雙面膠??哈!我當然回他沒有!!怎樣??(我沒4帶那東西幹麻??)

他竟然說他要年明牌!!嗄 ~ 我昏

我跟他說我在綠珠坊等他!!結果等他等ㄌ都快7點ㄌ!!(真想直接ㄑ學校,放他鴿子!!X X D)

後來當然買ㄌ雙面交和飲料才ㄑ學校



















唉!煩哪!點多ㄑ排隊聽老豬悶該該該該該

該道幾點我倒是忘ㄌ

反正他悶該完我悶上ㄑ拿書包一下子就下來ㄌ

放學後逸華跟我又到捷運站ㄑ等我換衣服

後來又到華泰ㄑ買東西ㄌ!!

喔對ㄌ  換衣服後買ㄌ~啤綠


ㄅ過這樣算起來我喝ㄌ一瓶又依點點哩!!

在在後來又回到捷運站遇到ㄌ山下和維尼.阿順

他悶就說要ㄑ麥當勞

結果ㄑㄌ也沒知東西!!因為ㄚ  自從吃ㄌ早餐肚子就一直悶悶脹脹ㄉ很煩

就醬一連做ㄌ1.2ㄍ小時多吧!!

還有拍ㄌ一些些照而且有一張還蠻 ~ 邪惡ㄉ 嘿嘿嘿






















阿好像10點還是11點ㄉ時候

我跟阿順要ㄑ台北地下街逸華說要回玩電腦ㄅ想花摳摳

所以囉~就降散ㄌ

到ㄌ台北時本來要走2號出口結果阿順應把我托ㄑ反方忘ㄌ幾號出口

阿到最後竟然跑ㄑ站前地下街!!(嘖嘖就說2號出口他就ㄅ信硬要來這!ㄚ好ㄌ這下走錯ㄌ!!)

算ㄌ走錯就走錯反正口以潠變ㄑ光南買ㄍ東西

後來又兜ㄌ一大圈才到台北地下街!!(哼哼下次抗ㄋ還要ㄅ要亂走)

逛逛逛 ~ 逛到ㄌ快1點才要坐捷運回新店(其實是腳酸ㄅ想在逛喇)

喔喝呵!!到新店時我老ㄇ子打電話來問我在哪裡說他在15分就下班ㄌ(ㄟˊ他今天沒發飆耶 真稀奇)

所以囉就等車回家囉!!
























有快樂ㄉ一天   整天心情就會很好很好       喔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