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了考一天的檢定

可是...

我沒畫完阿=  =

該死

時間剩30分鐘

就在一直講講講

『  

   剩20分鐘

      剩10分鐘

         剩5分鐘

               』

不然是怎樣?

難道你不知道這樣講

會讓人很緊張嗎?

可惡

草稿跟粗稿都畫好了

剩精稿

上色只上兩三個地方=  =

可恨

"50"分阿

我不要啊

拜託寒假補救不要有我阿阿阿阿阿~~~~(淚奔XD

 

 

 

早上我麻跟我說

要我把SIM卡給我妹

說什麼她要去跨年

這樣才能聯絡他

什麼嘛

前年我國三的時候跨年

說要跟同學去屈尺烤肉

結果勒?

你說天氣太冷

不給我去

你不給我去近在家附近的屈尺

卻給他去離家算遠的台北

ㄎㄣˋ

想到就不爽

害我一天沒手機用

雞巴

 

 

 

後來到學校

就天到他一大早在罵人

是怎樣?

煩不煩啊

吵死了

是在躁鬱什麼啊

 

 

 

之後又考了半天的檢定

這次終於畫完了

可是我絕得我畫的很爛

 

 

 

 

後來午休

整個人超不想動的

超想睡

因為

可是有幾個女生又在說話

我都不知道我什麼時候睡著的

 

 

 

 

下午體育課

我發現我跟"排球"超"有緣"

我坐到哪球就砸到哪

唉~

今天事事不順啊~= =

 

 

 

第七節

阿不是說要上國文?

什麼時候變成

講丙級報名怎寫了?

我課本都帶了說=3=

 

哈哈哈

一開始在說丙級報名

後來仔仔還了之後變成在罵人

那包垃圾又不完全是我們班丟的

廣二愛也有丟八

而且裡面原本就有垃圾好不好

最後一句讓我最不爽

[  打掃的人要起來動做了八  ]

媽的

再聽你"訓話"

你說該起來動作

你這句話是不是罵的莫名奇妙!?

嗯?

白爛

阿不然你是再燥躁鬱什麼

耳朵都快長繭拉

 

心情不好了一整天

也煩了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