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我ㄉ生日再下ㄍ月4號...

別人都很期待過生日...

但...   

我卻從ㄅ期待...

 

 

因為越是期待 失落就越大

月是想過生日  就越沒有人際的ㄋㄉ生日

從ㄅ會有人際ㄉ我生日

從我有記憶以來

我只過过依次生ㄖ...

就算生日蛋糕吃ㄉ在多...

但終究生日ㄉㄅ會是自己

生日歌...  也ㄅ會是位自己唱ㄉ...

 

 

 

 

 

 

 

所以我...

從ㄅ期待過生日...

從ㄅ期待有人送自己生日禮物...

從ㄅ期待有人送自己卡片...

從ㄅ期待有人記得自己ㄉ生日...

 

 

 

 

因為從來ㄅ會有人...

記得我ㄉ生日...

 

 

 

但...

如果有人願意記得...

我會很開心 =]

 

 

 

 

生日...

ㄅㄧ定要送禮物

ㄅㄧ定要花錢

ㄅㄧ定要出ㄑ玩

  

 

 

 

生日...

只要有人記得

只要一張卡片

只要ㄋㄉ祝福

 

 

 

 

 

 

 

就會很開心

就會得到滿足...

而這些...

好像都跟我絕緣ㄌ...

 

 

 

 

 

從ㄅ會有人記得我生日...

 

 

 

 

 

 

 

 

 

 

 

 

 

 

 

 

 

 

 

 

 

 

 

 

 

 

 

 

 

 

 

 

 

 

 

 

 

 

 

 

 

 

 

 

 

 

 

 

 

 

 

 

 

 

 

 

 

 

 

 

 

 

 

 

 

 

 

 

 

 

 

 

 

 

 

 

 

 

 

 

但願有人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