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笑死我ㄌ!!   我悶班還是第一次拿榮譽班哩!!

七.八年級都沒拿過

竟然這次有這ㄍ獎!!    (驚訝---呆滯中...)

爽到爆!!    我好奇ㄉ是...   為何我悶會有這ㄍ獎??

是老師評分平錯ㄌ還是...          眼睛脫窗??

我悶班秩序ㄅ是粉超ㄇ?!     還有外掃廁所ㄅ也是只有三星級ㄇ?!

奇      ~      怪      ~      ㄌ

 

 

對ㄌ!   說到廁所我就有氣!!

真他ㄇㄉ!!    我悶那棟三樓女廁喇!!       (發火中...)

幹!     他ㄇ髒成那樣   還有四.五星?!

襙!     我悶明明乾淨ㄉ很    就只因有垃圾到乾淨就從五星降到三星!!

ㄎㄣˋ   他悶三樓ㄉ女廁     地板全都腳印又有MC.積水一堆  垃圾亂丟!

幹!        這樣也四.五星!!     襙

我悶掃那麼乾淨才從三星到四星後來才到五星   

他悶掃都甭掃就有五星

幹 真他ㄇㄅ爽

那些打分數ㄉ人到底會ㄅ會打

髒成那樣也四.五星 

我悶只有垃圾沒到乾淨就降三星...

這真ㄉ是...      打分數ㄉ眼睛脫窗     

 ㄍㄡˊ到肉蛤蠣肉  ←台語

 

 

 

 

 

 

 

 

 

 

 

 

 

算ㄌ!! 

 懶ㄉㄑ管ㄌ      到時ㄅ爽就直殺學務處衛生組檢舉他悶

ㄅ然就把它悶ㄉ廁所搞髒      

媽ㄉ死拖窗ㄉ+伙分數都亂打 ㄑ死死算ㄌ

省ㄉㄋ被記警告找我報仇

 

 

 

 

 

 

 

 

 

 

 

 

 

 

 

 

 

 

 

 

 

 

 

 

 

 

 

 

 

 

 

 

 

 

 

 

 

 

 

可是我悶班拿榮譽班真ㄉ嚇到我ㄌ

這真ㄉ是第一次哩

ㄅ過也蠻高興ㄉ     

高興 .高興   開心 .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