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笑話大全__沒事來笑笑啦
 
  
妓女與嫖客
嫖客云:千山萬水總是情,小費不給行不行
妓女云:天涯何處無芳草,小費一毛不能少
嫖客又云:人間自有真情在,能省一塊算一塊
妓女再云:我拿青春睹明天,小費不給算強姦
 
 
會什麼           
有一個新兵剛下部隊,班長就把他叫過來問話?      
班長:我想了解一下,你會些什麼專長?       
新兵:報告班長,我只有兩樣事不會!       
班長:哦!這麼厲害!好吧,告訴我是哪兩件事不會!     
新兵:報告班長          
我(這樣)也不會!         
我(那樣)也不會!         
班長:........         
           
           
上課睡覺          
某甲在上課睡覺,被很混的數學老師發現,他火大,就大叫甲到黑板前面解題目.  
不會寫的話,就準備當眔羞辱甲.其實,甲沒走到黑板,老師就開始酸他了!  
成績那麼差,還敢上課睡覺,真不知羞恥,腦袋是不是放在家裹,整天只會睡.  
沒想到,那位老兄他居然會寫,還解得很漂亮,老師有點下不了台,只好讓他回座位不要管他好了!
沒想到,那位老兄他居然跟老師嗆了一句〔我先睡一下,你待會還有不會的再問我〕  
           
           
           
電話           
放學後,有一個五歲的小女孩因為母親沒有來接她,哭個不停.〔別哭,乖乖〕  
老師說:我們現在打電話給妳媽媽,妳們家有電話嗎?那孩子嗚咽的說:   
有,可是放在家裡沒有帶來!
        
       
 *********************************************************************
2.佳嘿咻的地方(前五名)~~讓人好害羞喔~~

〝嘿咻〞最多數的地點在哪兒?
   前五名揭曉 .......  


第1. 國小操場...
      拔河比賽啦...嘿休嘿休...


第2. 在某年晴空萬里的愛河上.............
      看到一堆人隨著鼓聲.........用力嘿咻嘿咻......划龍船


 第3. 小學抬便當的 樓梯間~
      一起叫喊出"嘿咻~""嘿咻~"的情況下把便當抬上樓!
      一起抬便當上樓!我們是一對快樂的值日生!!


 第4. 在某KTV的包廂裡........ 而且還是很多人一起嘿咻
      當我們唱著內山姑娘要出嫁時.....

        嘿咻嘿咻...露嘿咻露嘿咻....

 第5. 在隔壁!--------
      因為---------隔壁的阿婆 ...
      口吃的說: 嘿咻~~嘿咻~~嘿咻厝! 救郎ㄡ~~!

                        (火災`火災!救命啊!)

  哈哈哈.....最後這個最好笑~~ 























雖說+有時是最好ㄉ但在當下ㄅ知又會發生啥事讓ㄋ覺得+ㄅ好ㄅ想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