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早上心情粉ㄅ爽        下午心情真ㄉ事好ㄉㄅㄉ料爽到報ㄉ說


早上硬被叫ㄑ寫暑假作業真煩哪!!


真ㄉ事奇怪捏我用電腦查英文和在學校對英文ㄅ都一樣ㄇ??


我小舅硬要我ㄑ問二舅ㄇ


就是ㄅ想問嘛槓麻一直要人+ㄑ問勒??=  =


(ㄋ臉皮厚ㄅ過我ㄅ厚ㄚ)


一直寫到中午才休息ㄉ說!!




















下午三底多跑ㄑ台中港ㄉ新光三越ㄑ抗瓦力ㄌ


結果ㄑㄌ卻還是要等


ㄅ過等一下下到還可以


可是卻是要等一ㄍ小時半真他...=  ="


買完砲跑ㄑ九樓逛書局


ㄅ過雖然有小說卻又ㄅ能買只能乾瞪眼


氣蜀人ㄌ喇


逛完後也差ㄅ多快一ㄍ小時ㄌ


結果上ㄑ後也買好飲料和爆米花


才知道還要等半ㄍ小時才能進ㄑ真ㄉ事...






















ㄅ過等一ㄍ小時半還是值得ㄉ喇


瓦力超好抗ㄉ喇=ˇ=


這是我第二次ㄑ電影院ㄉ說


沒錯沒錯ㄋ沒聽錯我是第二次ㄑ電影院ㄉ


因為以前我爸媽也沒帶我悶ㄑ過


ㄅ過話說回來電影院裡還有點冷捏


而且爆米花吃久ㄌ戶感覺很甜


瓦力是我這看過ㄉ電影裡最好看ㄉ


雖然只有ㄑ電影院兩次


ㄅ過有些電影我也看過!!


































有ㄉ事ㄅ一定是好是壞            但是好是壞要靠自ㄍ判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