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

第二天嘛  ㄅ用說ㄌ

超ㄅ想ㄑㄉ   超想在小木屋   -    [ 困 ]

唉       ~       誰叫我2點多睡5點多起床    

睡ㄅ夠喇    我還要睡    

睡ㄍㄠˊㄍㄠˊ是我ㄉ天性+本性哩

起ㄌ大早    吃飯吃飯     

+..   肚菇     ㄜ....有ㄇ??  好像沒有

 

 

 

後來跑ㄑ海生館

抗海藻   企兒   海豹   各種魚

ㄅ過那裡好冷哩!!

映象中我好像依稀記得我ㄑ過   可我媽ㄕㄡ我沒ㄑ過

那我是七哪哩??   算ㄌㄅ管ㄌ 

  

 

 

 

 

 

下午跑ㄑ走社頂[ 社頂公園 ]

還沒開始走就先流ㄌ塊一身ㄉ汗    熱死ㄌ

 

幹幹幹   沒事ㄑ社頂

 

沒市槓麻藥咱悶ㄑ爬蝦咪社頂哩??

走到腳都起泡    痛死ㄌ   貞沒天良+沒良心ㄉ

下次死也ㄅ會在ㄑㄌ     死社頂臭社頂爛社頂      恨死社頂ㄌ 

遲早把ㄋ拆ㄌ←[開玩笑ㄉ]    差ㄌㄉ話我ㄅ就完ㄌ?!

在社頂ㄅ之拍ㄌ幾張照哩??     ㄅ過快拍昏投倒是真ㄉ

太陽大ㄉ跟蝦密依樣!!      熱死ㄌ熱死ㄌ

 

 

 

 

 

 

 

 

晚上晚上ㄑ吃BBQ    本來雜毛在考ㄉ

可他連有熟沒熟ㄉㄅ知道有點.....無言     (雜毛ㄋ可是男生哩  再降抗ㄋ以後怎半)

後來考完雜毛他悶在槓麻??     ㄜ...    他悶把烤肉醬刷在架子上

還還還...還把衛生紙拿ㄑ考...       又又又...又把紅茶波在木碳上

ㄋ悶很...    無聊          ㄅ過我也在無聊     跟著波一卑下ㄑ

 

 

 

 

 

後後來晚會開始       大+High到爆  

但我卻ㄅHigh     因為我Highㄅ起來      

如我還是要我ㄧ起ㄉ化....    

我只能跟ㄋ說一句        [抱歉]...那樣也ㄅ適合我

但如果是以前ㄉ我也許會一起     而現在我...     ㄅ會

我     ㄅ在市以前內ㄍ憨憨ㄉ我

恩   好像扯太遠ㄌ   回歸正題八

 

 

 

喔喔!!      黑皮    咱悶班愛ㄋ哩      跳舞好抗哩

但是破相ㄌ哩!!    哈哈哈

後來班上ㄉ查某全都哭成一團  

維尼還抱著兔兔哭    但是但是

大+哭ㄉ超慘ㄉ     就有ㄍㄅ合群超像沒情沒血沒眼淚

那ㄍ人就是       ~        [   我喇   ]    

雖然我沒哭    ㄅ過這也ㄅ代表我ㄅ重感情喔       各位

 

 

 

 

 

 

 

後來回到別墅好像是我先洗ㄉ還是ㄅ是??

阿忘ㄅ   ㄅ管ㄌ    反正我洗完沒多久就直接躺在床上 困ㄎㄧˇ了

後來兩點多醒來    但ㄅ是自然醒      是被吵醒ㄉ

ㄋ知道被誰吵醒ㄇ??    是被那些亂打電話鬧別人ㄉ    (欠打ㄉ一群人)

有ㄍ很像人妖ㄉ聲音      靜人士站壁ㄉ聲音     超沙啞

 

 

後來又睡著        竟然真ㄉ有人ㄅ事項

又把我給吵醒ㄌ      那ㄍ人阿 就是阿順喇

真ㄉ讓人很爽      可是我把被子掀開卻打到他    但我ㄅ是故意ㄉ

 

 

 

 

 之後我跑到沙發上睡    又有人ㄅ事項ㄉ吵醒我     他就是 雜毛喇

怎都是我ㄅ太想翻臉ㄉ人??      順開門他依近來就大叫

嗯 好想ㄅ是被吵醒ㄉ     而是    被嚇醒ㄉ

真ㄉ是 死雜毛臭雜毛爛雜毛     廚早會被ㄋ下ㄉ心臟病發

  

 

 

和我只睡ㄅ到1ㄍ小時      隔天在遊覽車上都是在 困困困

就降連回曾也在睡      唉!     降也好

反正隔天ㄉ行程我也沒興趣      睡覺也好

 

 

 

 

 

 

 對ㄌ對ㄌ    我想到一件是ㄌ

昨天雜毛和我衝廁所啦我3。4次ㄉ     米田共

和我快虛脫ㄌ   真ㄉ是   很幹

沒睡飽ㄅ打緊    還跑好幾次廁所

真ㄉ吼   幹他ㄇ   被和死ㄌ

 

 

 

ㄇㄉ   我發誓   下次死也ㄅ跟他悶出ㄑ

害我畢旅完整ㄍ人每天都很想    [ 困 ]

累死人ㄌ   到現在都還想    [ 困 ] 

 

 

 

 

 

 

 

 

 

 

 

期待   等待    永遠只有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