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拉

嘻嘻

眼睛不聽話了

又開始犯酸犯疼

老是想到不該想的

真討厭哪

想到以前收集的字條

在想想現在

已經變得不在是以前

想到以前的家事多嚜得溫暖

始終是我的避風港

但...

現在呢?

自從那時候起

就不再具有任何溫度和意義

也不在是我的避風港

 

 

 

 

以前避風港

如今成了地雷區

每天都得小心翼翼

哪怕某天踩到地雷

他非得詐得你粉身碎骨

我懷念

以前那單純不必在意

是否一個不小心就會踩到地雷讓他不快

也不用擔心

我是否每天都在等待...

等待有人會發現我的存在...

 

 

 

在學校是一個樣

在家是一個樣

再面對重要的人只有一個樣

在學校是頑皮的孩 =目 ( 因為沒有顧忌

在家是自閉兒 .×. ( 因為不想變成導火線

在面對重要的人事情竇初開的女孩兒 >////< (因為要讓他看見最好的我

 

 

 

我的存在

到底是對?

還是不對?

誰能給我答案?

 

如果沒有心臟那就好了

心痛不會滴血

悲傷不會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