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

去年妳跟阿順說

要提前幫我慶生

但是我麻麻不給我晚回家

所以你們選在後一天

但是慶生可以提前不可以挪後

那天在阿順家

我竟然沒發現你們再寫卡片

看來我不算聰明(自嘲喔XDD

可是我很開心

因為你們記得

 

 

 

 

 

但是今天你卻說 

我沒邀你

妳也沒準備禮物

所以不去

如果只是不想陪我那何必呢

 

 

 

我記得我說過

生日

我不需要卡片 禮物 蛋糕

我只需要你記得

就算只是一句 [ 生日快樂 ]

就算只是[ 7-11 ]的[ 8元棒棒糖 ]

我也會很高興

 

 

 

因為連我爸媽都不記得

所以我不太過生日

但是因為你們記得

所以我很開心

 

 

 

但是今天

妳讓我絕得你整個人都變了

是否?!

我可以問你

妳有那份心嗎?

這些只是藉口把?

不想去就說嘛

說這些

只會讓人絕得是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