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下午

3點多的時候

延續之前的拔河

廣二忠 V.S 資三愛

我們比冠亞

本來第一局有撐住

可是還是被拉走了

第二局

預備都還沒喊足

就鳴槍= =

一堆人在撿繩子XD

最後一個人還說

他根本不知道開始了

哇哩勒

那還比什麼阿= =

唉~

冠軍飛了

XD

 

 

 

後來差不多6點多

阿順打電話給我

我沒接到

因為手機在教室我人在大辦(大辦公室)

之後8點多放學

坐公車回家

下車才看到XD

後來回撥

問阿順找我幹麻

他說沒有喇

無聊啊

他還說

他拿我的名字給他拔拔算

他拔拔說

我是不是會被長輩或上面和下面的人欺負  (還真準阿XDD

尤其是兄長或其他

然後他說

對對對

他拔拔說我要去改名字

不然我的命格

就會一直這樣

 

 

唉唉唉~

原本我麻取這名字的用意是

看我能不能乖巧一點

聽話一點

不過可惜

我是射手

崇尚自由

或許我是乖不起來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