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 哈哈

不要笑死人了好不好

你根本就不懂我嘛!

你懂得只是以前的我八!?

現在的我你根本就不懂

我的想法

做事情的方式

所有的你都嘛不懂

少在那邊自以為是OK?!

 

 

 

還說什麼除了做功課不要用電腦!!!

你以為你誰?

也不過是我麻而已

只不過是養我

生我的那個人而已

有什麼了不起的!?

平常我可以不用(我也沒時間用XD

但是假日我不能不用!

我只有假日能用

現在還要剝奪我假日用電腦的權利

你算什麼?

很了不起嗎?

以前丟我的小說 . 漫話

還燒掉我的一本小說

現在我不看了

你卻要剝奪我用電腦

你什麼意思啊?

 

 

 

原來作為父母的還可以這樣?!

好厲害啊

需要我幫你拍手

加放煙火麻?

 

 

 

少在那邊說你了解我

你對我根本一知半解

要打我就來ㄚ

不要每次都只會出一張嘴巴恐嚇別人

你以為我怕你啊?

省省八

這點皮肉痛

跟心理邊的痛比起來

這根本不算什麼

 

 

 

 

反正你們大人

根本就不能信

也不能拜託

早就不期待什麼了

就算去孤兒院

去當遊民

總比在這好過多了

至少...這樣不用承受你們的打何罵

至少...不用擔心我被你束縛住

我會這樣

有一半是你們造成的

少在我耳邊猛該

頂多這青一塊那紫一塊

不過瘀青而已

不過那樣而已

反正已經無所謂了

不過那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