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過去種種事物

會讓我覺得

我以前真的很蠢

蠢到一個境界

很想當做沒發生那些事

那些會讓人想唾棄你的事

 

 

 

 

小學

我很壞

實足實的壞孩子

只差沒到處去打架XD

但不至於對拔麻頂嘴

 (其實是不想讓人知道我過去幹了哪些事XD

 

 

 

 

 

國中

( 忍受所有委屈 )

好像越來越壞

髒話老是掛在嘴邊

十句裡有九句帶髒話

但...

為什麼?

你們想過麻?

我想沒有八

會這樣

只是想要偽裝脆弱的自己

表面上讓你們看的是這樣

但私底下呢?

那時在學校裡的我 很開心.快樂

有朋友 聊天.講心事.打打鬧鬧

很難得的讓我碰到了

碰到一個與自己同樣家庭出生的朋友

因為有你們

友阿順和兔兔

我過的很快樂

每天都很想上學

因為學校是我快樂的來源=ˇ=

 

在家呢?

拔麻在醫院

拔拔生病住院

麻麻得沒日沒夜的照顧他

我體諒

 

回到家後

都得小心翼翼的過日子

深怕一個不小心又把 [ 他 ] 惹毛了

又要忍受他帶來的疼痛

在家裡的委屈

能吐去哪?

哪都不能吐

只能往肚裡吞

總是在找發洩情緒的方式

最後呢?

只能自己躲到角落

或是房間

用哭泣來發現已經極限的情緒

國中是我美好回憶也是傷痕的源頭

 

 

 

 

 

高中

( 會跟麻麻頂嘴 至於拔拔呢~他已經不在了

不過就算他在我也不敢跟他頂嘴 )

總覺得每天都渾渾噩噩過日子

未來?

還沒想好

 

現在呢?

該上課的時候上課

該混的什後混

現在又認識了不同的人

但...

已經足夠了

有你們

包刮 [ 你 ]

一個讓我

想讓他牽著手逛過每個大街小巷的男生

讓我想要他幫我吹頭髮的男生=ˇ=

有了你們

讓我的存在不在是多餘的

我很開心

也謝謝你們

讓我知道我不是多餘的那一個=ˇ=

這輩子你們是我心中的第一順位

 

我的未來在哪?

我不知道...

或許...

只是想保持現狀八

 

 

 

我不在乎什麼天長地久

我只在乎現在像不像永久

 ( 噗 哈哈  很喜歡改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