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痛啊=口=

早上兩三節明明就好好的

結果到中午肚子突然痛起來

我還以為我吃壞肚子XD

 

 

 

超痛

這種感覺還是第一次

肚子竟然可以痛成這樣

只差沒趴在地上打滾了XDD

 

 

 

 

 

不過也多虧這樣

我才不用上夜輔

請假回家休息

不過如果我再學校應該會更不好受八

吵的吵

鬧的鬧

玩的玩

講話的講話

自習不像自習

這樣肚子會更痛

我會很煩八

 

 

不過我現在

只希望一件事....

那就是

肚子不要在痛下去了= =

誰可以幫幫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