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幹幹 幹你娘的

什麼跟什麼啊

你說要用就要用喔?

你是平哪個點啊?

IQ?

還是EQ?

娘的

 

 

 

 

 

自以為有靠山喔?

媽的

真恨不得你沒出生

雞排

你以為你誰啊?

你說做功課就做功課喔

機機掰掰

自以為是什麼?

天皇老子喔

你要就要

不要就踢的遠遠的

然後到時再跟我要?

你是很不行?

不是很嗆?

有種就自己來ㄚ

媽的

每次都只會靠她講話

 

 

 

 

 

每次都是一個漾

你一講話

他就跟著講

那我到底算什麼啊?

 

 

 

 

 

 

 

娘的

沒他 你還不是廢渣一個

有靠山就屌喔?

媽的

我就看你能屌多久

能囂張到什麼時候

沒聽過一句話嗎?

[ 囂張沒有落魄的久 ]

我就等著看

看你什麼時候落魄

媽的

 

 

 

 

早在 [ 他 ] 不在那一刻起

整個就變了個樣

永遠不再有溫暖

唯獨不剩下的

只是個空殼

不再具有溫暖

 

 

 

 

我就等著看你落魄漾

載來告訴你

這就是你當時一手造就的

然後冷眼旁觀

因為

這是你們讓我不再具有溫暖

對你們

我不需要付出我的

勞力 心力

甚至不必付我的...

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