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什麼嘛

不要笑死人了好不好?

什麼叫我沒有幫妳分擔什麼

什麼叫我不可以玩遊戲

什麼叫我都較不動

 

 

 

 

 

我只是想休息不可以麻?

我累了

名明就還有人可以邦忙

為什麼比較大就要做比較多?

我國小就開始幫忙

她呢?

她做了多少?

她幫多少?

你悶都不再家的時候都是誰弄得?

是他?

還是她?

我不想求回報

我只想求....

可以也對我公平一點麻?

 

 

 

 

 

什麼嘛

他悶什麼可以

就我不可以

什麼嘛

原來我在你心中是這樣?

什麼較男生以後結婚都不用作

都是女生要做

什麼跟什麼

你確定我以後一定會結婚?

你以為我是你阿?

什麼東西都只會用強硬的態度

誰愈到你都嘛會反彈

每次都說你懂我們

事實上妳根本不懂八!?

你如果真的懂我就不會是現在這樣

 

 

 

 

 

 

 

每次都要束縛我悶

我不是狗

不需要上鍊子

因為我不會跑掉

就算跑掉也會再回來

我不是鳥

不需要加上籠子

因為我不會離巢

就算離巢也會再度回巢

我只是需要喘口氣

我只是想依我的想法做事

 

 

 

難道你不懂麻

妳越要我降子

我就會偏不要

我只是像等我手上的是做完

再去做下一件事

你不董麻?

我有我做事的原哲

 

我是人

不是機器人

我需要喘口氣

也需要休息

 

 

 

 

我  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