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臻他腦麻一ㄍ

你跟表哥轉完後

我就跟你說那是阿洛的[ 位子 ]

它媽你還不懂嗎?

其邁的

 

 

 

腦殘的是

跟他說完後沒ˇ多九

你又給我轉起來

還差點踢到我

而且還跟我搶竹棍子

 

 

機掰

自己要跟我搶

然後被戳到手

就在那邊[ 靠邀 ]

阿不然你是怎樣

 

明明是你自己差點踢到我還跟我搶東西

還怪我(?!)

媽的你還敢說

[  阿是踢到ㄌ? 到底是誰的錯?!  ]

等你踢到就來不及ㄌ

還敢說我大聲(?!)

你還真他媽的找死

 

 

自己先白濫還敢講我

你他媽腦麻啊?

媽的人白目就算ㄌ

嘴巴還那麼

真是找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