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戒指戒指快出來

嗚嗚嗚~....

我要道歉ㄌXDD

我悶四ㄍ一起買ㄉ戒指...

不見ㄌ喇=口=

我很珍惜的說...

吼吼吼

戒指快出來喇=  =

 

 

 

奇怪ㄌ

市調ㄌ還是被別人拿走ㄌ??

煩欸

到現在它都沒有出現= =

不知道會不會被ㄍ一ㄠˇ死=  =

而且那戒指很櫃的說

我好想那個戒指喔

而且那戒指超好看

我超愛ㄉ說=  =

 

 

 

它就這麼不見ㄌ

心好痛喔XD

希望他趕快回到我身邊ˊ 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