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突然想寫小說ㄌ

國三有寫一次

但寫一半就又不想寫ㄌ

唉~

喜新厭舊XD

 

 

 

 

這次的小說寫到第五張ㄌˋˇˊ

可是現在又沒靈感ㄌ

有時後靈感多的要死

有時後卻少的可憐XDD

快快快提供我一些靈感八

別人都寫完兩篇ㄌ

我一篇都還沒寫完

 

 

 

 

 

 

寫完之後我打算PO上網

跟大家分享分享

只是呢

我PO上往事分享給大家看

而不是PO上來給某些人

[ 盜PO ]上自己ㄉ往至當自己的文章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