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上座車座到新小的時候

突然有ㄍ男的站起來走到我後面站

一開始我絕得沒什麼

而且這是常有ㄉ事

更何況人又多

 

 

後來我就覺得有東西一直頂我

一開始我以為是包包或其他東西

到我下車的時候

因為好奇心看ㄌ一下

我竟然看到...

ㄇㄚˋ 老二 =口=

 

媽的死變態= =

要是有帶相機就好ㄌ

這樣我九可以把他的肖像PO上網

 

媽ㄉ實在有夠噁心 

其邁 

思春是不會去街上找條母狗淦喔

媽的勒

想上報就說阿  

去當露鳥俠就好啦

何必這麼委屈自己勒

而且醬子還可以成名耶

不是很好嗎?

這樣大家都會知道原來你是這種

世界敗類 人渣一個

男人的臉都被你丟光了

媽的只敢搞這種小動作

鱉三一個

早知道就用便當帶敲段他ㄌ

省的多出第二個受害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