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

一定要這樣搞ㄇ???

為什麼大人一定要搞ㄉ這麼清楚??

難到給嬸嬸載ㄑ坐公車ㄅ型ㄇ???

難到給嬸嬸載ㄑ回家ㄅ型ㄇ???

為啥要分這麼清楚????

搞到最後好像又是我ㄉ錯.....

搞ㄅ懂

我真ㄉ搞ㄅ懂大人ㄉ世界

ㄋ是在防人ㄇ??

還是防小人???

 

 

 

 

 

 

 

 

 

 

 

其邁

我ㄅ座形ㄌ八???

自己走路型ㄌ八

在累也ㄅ做可以ㄌㄇ???

我ㄅ作嬸嬸ㄉ車

也ㄅ麻煩ㄋ型ㄌ八???

凡事我自己來形ㄌ八???

 

 

 

 

 

 

 

 

 

媽ㄉ

我好想哭=   =

哭   是否能讓我更好過???

我ㄉ生活

好像從以前到現在

一直都有眼淚ㄉ陪伴XD

未啥要弄成這樣???

ㄅ准我做它ㄉ車

自己又ㄅ要在在他

是怎樣

ㄋㄅ知道我夾在中間很煩ㄇ???

 

 

 

 

 

 

 

 

 

 

 

 

ㄋ把我當啥ㄌ??

ㄐ氣人ㄇ

 

ㄋ說啥就做啥喔???

但那也是ㄐ氣人而已

我可是人耶

人   人   人

我沒法ㄋ說啥就做啥...

ㄅ要把我當ㄐ氣人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