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ㄇㄉ

收衣服 ˇ 收衣服

只會叫我收衣服

較ㄉ還真順口 ˇ 換ㄉ還真理所當然

 

 

 

機掰

很ㄅ甘心 ˇ 超ㄅ甘心ㄉ

為什麼我是女生 ˇ 又是長女

就什麼都該要做 ˇ 都該要會做

為什麼? ˇ Why?

為什麼同一ㄍ家

我做ㄉ就都比誰都多?

為什麼同ㄍ年紀

別人都可以過ㄉ比我好?

 

 

 

 

 

每次都搞ㄉ好像都是我ㄉ錯

每次都搞ㄉ好像是我要做ㄉ

每次都搞ㄉ好想很理所當然

我又ㄅ是你

還說 ˇ 都有人看到我抽煙ㄌ

 

 

 

 

哈!

我抽煙?!

有又怎樣?! ˇ 沒有又怎樣?!

ㄋ管ㄉ著ㄇ

就算抽煙會早死 ˇ 又怎樣

就ˋ算我死ㄌ ˇ ㄋ們會在乎ㄇ

 

 

 

 

 

 

 

ㄋ們簡直比背叛ㄉ人還

你悶跟我朋友根本ㄅ能比

到現在朋友依然排在我ㄉ必依順位

而ㄋ悶 ˇ 永遠也牌不上所有位子

永遠...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