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ㄉ死陳美惠

每次上課都得該一該

他媽基測都考完ㄌ

阿給我們玩是會死喔???

臻他媽BB扣

 

而且它還是我第一個幹ㄍㄧㄠˇㄉ老師

害我第一次   [  對師長不敬  ]

 


 

 

 

對嗆話語如下XDD↓

 

本來我下午第一節好ㄅ容易才睡著

沒想到睡到第二節就被他和兒子對罵吵醒

害ˋ我一出口就是

我 [  靠腰!電電喇  ]

後還陳美會重覆一次跟兒子他們說

是叫他們電電

 

 

後來在趴下ㄑ沒多久又被他們吵醒

我 [  夠ㄌ沒?  ] ( 口氣即差 因為被吵醒= = 所以火氣極大 )

他 [  ㄅ夠  ]     ( 臻他ㄇㄅ事項 )

我 [  郎ㄇㄟ睏喇!  ]

他 [  現在上可課時間可以睡覺ㄇ?  ]

我 [  ㄋ有在上課ㄇ?  ]

他 [  我有帶教材  ]

後來ㄅ知道誰嗆 [  教材ㄍ屁  ]

 

PS. 我在睡覺只要被吵醒就會很ㄅ爽!!

      口氣也就會即差!!

 

 


 

 

 

 

ㄇ ㄉ其他客都可以玩

就他ㄅ給我們玩

臻他ㄇBB彈

機機歪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