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四節是

我班對13班

上半場女生下半男生

開打後

ㄚ勒

嗶嗶聲出現

原來是我攻錯場ㄌ=   =...

我回ㄌ場....   攻到自ㄍㄉ地盤XD

 

 

 

 

 

 

 

 

 

有夠緊張ㄉ...

ㄅ過後來好多ㄌ

一開始

我以為自己會向班際籃球賽一樣大叫....

可我竟然沒有

整廠都我在叫會很丟臉XD...

 

 

 

 

 

我悶女生得ㄌ10分

13班女生一分都沒有

嘻嘻嘻~    好咖心壓

兩班男生都各得10分

最後是我悶班20比10

營ㄌ他悶!!

真是爽死我ㄌ

還好有贏

ㄅ然他們就ㄅ要給我回來ㄌXD

 

 

 

 

 

好咖心~嘻嘻~

明天ㄉ籃球賽我悶衣錠要贏!!!

要贏要贏要贏~

ㄏㄧ    ㄏㄧ ㄏㄧ

我們要贏

我門要奪冠!!!

我要電爆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