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騎上腳踏車

騎阿騎

阿勒

竟然騎到大馬路來哩

 

 

 

 

後來就晃ㄌ一大圈

又回到外婆+

之後又騎ㄌ幾次

發現

屁股後面

有一隻     [ 跟屁蟲 ]

 

 

 

 

 

他ㄇ讓人很ㄅ爽ㄉ是

我騎幾次

他就給我跟幾次

真他ㄇㄉ [ 愛ㄉㄟˋ路 ]

真ㄉ很白目

他是沒看到我越騎越快ㄇ??

沒看我一直想甩掉他ㄇ??

還一直跟

真是厚臉皮一直跟

ㄋ他ㄇㄉBB彈

 

 

 

 

 

 

 

ㄅ過後來跟我妹ㄑ騎就好笑ㄌ

騎派出所我妹要開電燈

結果竟然ㄑ撞到   [ 電線桿 ]   XD

笑死我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