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

他媽怎會有這種人??

被罵就哭...

哭ㄌ就找班導

之後就把事情鬧大?

大到他家人都來ㄌ...

[借問]  我們說打人   是打你ㄇ??

平常我也跟阿牛他們說      [打他喇]

你怎都ㄅ會誤會??

這時我說打他你就誤會

你他媽還真行

 

 

 

 

 

 

 

 

 

 

型到我ˋ真ㄉ很想一全冠在你頭上

真他ㄇ你這死女ㄉ    『  908性呂ㄉ  』

可以在機掰

每次都只會        哭   哭   哭   

哭小ㄚ??

你他娘ㄉ

我真她媽ㄉ是

生平第一次   遇這種

 幹!

 

 

 

 

 

 

 

 

 

 

 

襙你媽台北

有種就別去衝別人

別來衝我和兔兔跟阿順

最好每次都是我們三ㄍ

 

媽ㄉ

活該喇

道歉ㄉ是你

ㄅ是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