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

什抹東西ㄚ你

掃地ㄉ是我

拖ㄉ也是我

他媽我把東西拿高放

把脫鞋收起來也ㄅ型ㄇ????

ㄅ然你自ㄍㄑ用ㄚ

只會在那罵罵罵

罵3小

 

 

 

 

 

 

 

 

 

 

 

 

 

+事你是做到幾樣ㄌ??

ㄅ爽做

我也沒要求你一定要幫忙阿

線在你去在那該該該

你是該3小來者???

好ㄉ時候就天下太平

ㄅ爽ㄉ時候

只要你看ㄅ順眼就要給他幹ㄍㄧ ㄠˇ一下

 

 

 

 

 

 

 

 

 

 

 

是怎樣

他媽好像你是天皇老子

看誰ㄅ爽就可以濫殺無辜

ㄎㄣˋ...

我看你跟隻瘋狗沒兩樣

沒事就要再納吠吠吠

吠ㄍㄅ停

看ㄌ就想拿把刀給你統一統

機八小

 

 

 

 

 

 

 

 

 

 

 

 

 

襙你媽台北

要ㄅ是為ㄌ某人

要ㄅ是有人叫我忍

媽ㄉ

我早就待ㄅ住ㄌ

襙...

ㄅ爽三ㄅ五十就給你轟炸一下

ㄎㄣˋ

媽ㄉ

我真ㄅ知道我未啥要跟你同住ㄍ屋簷下???

媽ㄉ在這樣我辭早會瘋掉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