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怎嚜說呢...

應該上星期四ㄉ時候

他說...

我罵ㄉ髒話很   [   粗俗  ]

哼~

反正我就是   [   粗俗  ]

要是他那時ㄅ那樣對我

我現在也ㄅ會這抹   [   粗俗  ]

 

 

 

 

 

 

 

 

哼哼~

我就是這抹粗俗

也意見阿?!

反正我就是我

我ㄅ需要為惹

我討厭ㄉ傢伙改變我自己

我可以為朋友改變

我可以為腦公改變

就ㄅ為他悶改變!!!

 

 

 

 

 

 

 

我4我

我ㄅ需要拿他悶心中

對女孩ㄉ看法

來要求自己

me is me

ㄅ需要在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