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ㄌ.走ㄌ....jpg

 

吼 煩哪

靠 昨晚

我媽她要拿蟑螂下我  [   窩最怕那東西ㄌ= ="  ]

後來我就一直把它ㄉ手播開

他ㄉ手就ㄑ敲到

他後來竟然說...

[  哩咖查ㄅ都ㄟˇ ]

 

 

 

 

 

 

 

後來我整ㄍ人傻眼

這...      是怎樣 ?!

又我ㄉ錯ㄌ?!

是怎樣來者??

為何又是我ㄉ錯???

奇怪

我到底是招誰惹誰來者??

還是Say

我注定一被子活在這陰影下???

 

 

 

 

 

 

 

 

 

 

現在也無所謂ㄌ喇

就算再背負一條罪也沒關西ㄌ

反正多這條也沒差多少...

對   反正...

我注定在這爛+長大

套一句話

[  ㄅ在乎背負多少

    嘲弄與指責

    即使心已遍體鱗傷

    也要將最懦弱ㄉ部分

    永遠隱藏  ]

這就是我繼續生存ㄉ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